林以昀(看置顶

缘更选手,感谢关注
是一条混吃等死的咸鱼
爱发电:林以昀
微博:林以昀
QQ:272266935

昨天和 @瞎涂乱画bot 阿鹅太太面基啦!!!!!
美少女本人!远远地跑过来扑到怀里一个大大的拥抱!被撞得往后退了一步才站稳dbq我太弱了!!当时感想就是wdm香香软软的制服美少女在我怀里……
然后就一起去看电影啦!提前买好的电影票,看《天气之子》!把我们各自带来的菊娃娃拿出来摆在扶手上坐好一起看,和阿鹅一起感叹“啊这水!这光!这天!这云!这画面!!”还有小小声吐槽哈哈哈哈哈哈,结果看到后面两个人一起“艹日本没了?”(并没有),然后默契地低头看着坐在扶手上的菊,忍不住噗地笑了边说dbq,让菊跟着一起看了这个(涉及剧透不说了)。电影我们俩都挺喜欢的,“比起这个世界,我选择你”这样的感觉还是挺反套路的,我喜欢ww
看完电影去吃午饭!阿鹅劳斯真的对这周边一带超级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带着去吃了一家新疆菜!完全放心地交给阿鹅劳斯点菜,每一道都好好吃不过因为太饿忘记拍照了😭
一点多去吃的午饭,两个人填饱肚子之后阿鹅劳斯开始帮我的菊娃娃剪头发x,我家菊买来几年,我一直不敢动手给他修头发,手残党生怕剪残了,毕竟他长不了头发了(。所以阿鹅劳斯是真的心灵手巧呜呜呜呜呜!!修之前的发型戴朵花就是樱,修完终于是菊了!(bushi
之后阿鹅劳斯就塞给我好多小周边😭😭还给我画了签绘!!!我还偷偷拍了美少女画签绘的背影xx当时就觉得这一秒全上海最幸福的人就是我!!!太可爱了被萌到哭泣😭😭😭
吃完午饭去逛了逛周边商场!来上海的时候衣服穿太厚了,永远是路人中穿得最厚的那个,呢子大衣还超级沉。这时候阿鹅劳斯!带着我去给我挑了衣服!!!我太幸福了没有看衣服眼光的我居然认识了阿鹅劳斯这样的神仙,只是简单地买了件卫衣也非常合适!!!
之后一起逛了一下午!晚上的时候去吃了日料!服务员小姐姐们一直在说菊的娃娃可爱哈哈哈哈哈哈!!点菜依旧是阿鹅负责!!这家店装修感觉非常棒!!很有居酒屋的感觉,非常适合拍照了!!!边吃饭边聊天,和阿鹅互相喂食,就像认识了很久一样相处,特别开心!!!
吃完晚饭后一起拎着东西散步回阿鹅的学校,去拿了快递,工厂打样的极东兔兔吧唧,我有幸成为第一个看到的!阿鹅劳斯还送给我一对呜呜呜呜呜呜呜!!整个人就处于累到随时可以瘫倒但是精神又特别亢奋开心!!
最后在地铁站口又和阿鹅劳斯大大地拥抱了!!!跟阿鹅出去玩真实不用带脑子,跟在后面走吃喝玩乐就是了!
感觉一整天都是非常久违的快乐,快乐得能让我对这一天每一件事都历历在目!!现在在回去的高铁上码了这么长的面基感想心得,回想起来还是开心得想笑!啊返图的照片都是阿鹅拍摄还有调色的,我直女拍照真的不行orz,其实拍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照片,但是lof一次只能放10张,就挑挑拣拣x,和阿鹅劳斯不露脸的合影放在最后了,甜甜的阿鹅劳斯旁边站着非常酷哥的我(bushi
也不知道说什么结尾了,感想太多,bb了好多废话哈哈哈哈哈哈,总之就是!非常非常快乐的一天!!!和阿鹅的关系更拉近了一步嘿嘿xx

评论(11)

热度(41)